徽州印象
发布时间: 2022-05-30  作者: 浏览次数: 10

徽州自始至终都有着一股神奇的魅力,吸引着世间的人。白墙黑瓦、流水人家,如今的徽州一如既往的恬静。徽州的人民,在这片水墨画般的土地上安逸的生活。白墙黑瓦如同古朴的画框,将花儿的明艳框入其中。青山绿水,与古老卢村的白墙黑瓦相互辉映。大雨倾盆而下,雨水沿着屋檐流下。不论是便于排水的屋檐,还是屋檐上精致的雕刻,都彰显了徽州人智慧。雨后,云雾在山间环绕。白墙黑瓦在云雾衬托下,更显得安静、古朴。


白墙黑瓦如同古朴的画框,将花儿的明艳框入其中。


大雨倾盆而下,雨水沿着屋檐流下。不论是便于排水的屋檐,还是屋檐上精致的雕刻,都彰显了徽州人智慧。


青山绿水,与古老卢村的白墙黑瓦相互辉映。


夏天的黄山,总是多雨的。为了迎接未来的雨季,村民在河里打理着河道。


雨后,云雾在山间环绕。白墙黑瓦在云雾衬托下,更显得安静、古朴。


          作者:19新闻 卜展飞  指导老师:汪家庚